电脑墙体彩绘

技术工艺

TECHNOLOGY

相比手绘,效率更高,速度更快!

手绘每次只能画一个颜色,如果图案色彩比较丰富,则需要多道工序。如果墙面高度超过两米,手绘就很难在上面画图,就算脚下垫东西,也会因为不停的换位子而耽误时间。电脑彩绘一次成型,效率和速度是手绘无法比拟的。

 

相比手绘,色彩更艳丽、更丰富!

画画的朋友都知道,手绘永远也做不到色彩准确的调配;而喷绘机电脑调色精准度非常高,色差可以忽略不计。另外,墙体彩绘机可以印出类似写真喷绘布效果,不限制图案及色彩,而很多特定图案及色彩无法手绘。

一般而言,手绘只能做一些图案比较简单、色彩比较单调的画面,而墙体彩绘机则不限制任何的图案,甚至可以在墙上打印装饰画以及各种个性类画面。

淮安墙体彩绘速度快
 
淮安墙体彩绘效果好

相比手绘,图案精准度更高,画面更美!

手绘在创作过程,不仅需要花大量时间对比画面和底稿的图案,而且偏差无法避免,难免影响画面的美观度;而喷绘机由电脑操控打印,几乎没有偏差,成品美观度高。

 

适用广泛,不限制墙面打印!

腻子墙、乳胶漆墙、砖墙、水泥墙、瓷砖墙、玻璃墙等各种类型的墙面均可以打印画面;甚至墙面不平,稍有误差,也不影响喷墨绘画。

室内十年不变色,室外三年不变色。机器墙体彩绘比人工手绘便宜,比写真耐用,因此应用范围十分广泛。

 
淮安广告公司电话

133-3796-6738

0517-8481-9938

淮安广告公司邮箱

olihu@foxmail.com

834439280@qq.com

淮安广告公司地址

清江浦区广州路180号中国爱情小镇10幢205室

淮阴区珠江路167号禧润领寓一期805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