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接各种宣传长廊、广告栏新建和翻新业务

技术工艺

量身定做|现场制作

现场制作,完美融合环境!

宣传栏不是小物件,如果不能融合周围的环境,和建筑风格形成冲突,或者尺寸不协调,就会成为败笔。前期的设计工作很难完全避免疏漏,图纸效果远没有现场直观,因此经常发生定制宣传栏安装以后效果不如预期的情况。很多人都会发现,从工厂定制的宣传栏安装以后,效果和预想存在较大的差距,这就是环境不融合的结果。

欧力虎拥有技术精湛的木工、油漆工和电焊工师傅,实现防腐木宣传栏主要工序现场制作,不但向客户展现真材实料,而且在制作过程中可以发现设计缺陷,并及时调整、补救,结合环境灵活调配油漆色彩,将最完美的效果呈现给客户。我们秉承“真材实料、精工细作”的服务理念,采用优质仿腐木,配备加厚五金件、进口耐力板,并在薄弱环节使用钢材加固,宣传栏至少满足20年使用需求。

 

产品丰富多样,客户选择面宽!

欧力虎不但可以现场制造防腐木宣传栏,而且还可以现场制造不锈钢、镀锌钢材质的宣传栏。当然,由于钢铁加工需要大型机械,有些工作无法在现场完成,钢质宣传栏一般情况下不在现场加工。但无论在哪里制作,我们都同样信守真材实料、精工细作的服务宗旨。

淮安宣传栏木工工作场景
 
淮安宣传栏焊工工作场景
 

木质宣传栏和钢质宣传栏的优劣比较

钢质宣传栏风吹日晒不会变形,木质宣传栏经过一个寒暑后难免有些地方会开裂、变形,尤其开启窗的轻微变形是不可避免的,但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使用。

仿腐木古色古香,文化氛围其它材质无法比拟,不同于不锈钢的高冷,防腐木给人的感觉是亲切和温暖。

钢质宣传栏一般采用空心钢管,而且管壁通常比较薄,一旦遭遇车辆刮蹭、碰击就会塌陷、变形或者折断,而且一旦受损无法局部修复。防腐木宣传栏采用实心木材,反而更加坚固,能够承受更大的撞击力,而且即使损坏也容易修复。

金属材料越用越旧,尤其镀锌钢烤漆宣传栏,受到外力碰撞时难会漆层脱落,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锈迹斑斑,而防腐木宣传栏可以经常刷漆翻新,只要每年刷一次油漆,就永远崭新如初,而且还可以通过刷漆改变宣传栏的颜色。虽然钢质宣传栏也可以刷漆翻新,但人工扫漆的效果和最初工厂烤漆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,始终无法恢复刚出厂时的光彩。

 
淮安广告公司电话

133-3796-6738

0517-8481-9938

淮安广告公司邮箱

olihu@foxmail.com

834439280@qq.com

淮安广告公司地址

清江浦区广州路180号中国爱情小镇10幢205室

淮阴区珠江路167号禧润领寓一期805室